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

Re: [心得] 好的底妝真的是自信的來源

作者: janellatorto (佩穎)  看板: MakeUp
標題: Re: [心得] 好的底妝真的是自信的來源
時間: Tue Sep 11 16:01:43 2012

真的!! 肌膚之鑰的底妝都好用
用到這種好粉底 真的都覺得走路有風阿XD

肌膚之鑰它們家底妝我都滿喜歡的
粉霜有光緞和光潤兩種
就看自己的膚質和想要的妝感來選
光潤是比較適合混合偏油肌
遮瑕力也好 連毛孔都可以遮住
出油之後還是很美 不會斑駁
光緞是保溼度比較好
上起來會有像絲綢那樣的光澤感
偏乾肌的人可以用這款

另外它們家有一款比較偏裸妝感的
是裸肌光粉凝露
這個是液狀的粉底 質地很清薄
也有看過蠻多彩妝師推薦的
走裸妝路線的人 也可以試試這個

它們家底妝跟一般底妝上起來最不一樣就是細緻感
很貼皮膚 會覺得好像本來皮膚就很好 很有光澤




※ 引述《witheyster (runve)》之銘言:
: 我的膚況還蠻糟的 長了很多痘痘就算了
: 也有一些紅紅的痘疤 所以我很習慣靠化妝來遮醜
: 本來的觀念就是要疊很多層東西上去才能遮得漂亮
: 通常就是綠色飾底乳+粉底液+遮瑕膏+蜜粉
: 出門在外還要攜帶粉餅
: 脫妝的時候還要補一下痘疤或痘痘的地方
: 可是這樣的結果就是臉很像面具
: 我朋友都說這樣妝感太厚重了 反而很不自然
: 後來在版上爬文之後看了很多人推薦肌膚之鑰的粉霜
: 不需要玩疊疊樂皮膚也可以呈現很好的質感
: 我就跑去靠櫃試妝了@@
: 因為我的情況算嚴重的  當然除了粉霜之外
: 一定也是要搭配遮瑕膏啦
: 櫃姊幫我弄完之後 果然膚質看起來好了很多
: 就是把臉上那些瑕疵都遮掉了
: 可是妝還是很自然 薄透的樣子
: 沒有以前自己上妝的那種面具感
: 我後來就敗了一條粉霜跟遮瑕膏~
: 櫃姊人很好 還有送我一些試用包
: 這樣其實可以省下蠻多上妝時間的
: 雖然說妝前保養也很重要啦
: 不過有投資好一點的底妝 效果就可以發揮的更好
: 現在還在努力改善皮膚狀況中
: 但是換了底妝之後 真的比以前有自信很多了~
: 改天有時間再來個有圖有真相版本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 
◆ From: 124.12.209.166
cat00913 :肌鑰底妝真的很棒!不過口袋真的要夠深:    49.216.136.66 09/11 18:5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